首頁>>新聞>>>>正文

四川雅安首個大型熊貓綠島公園對市民開放(組圖)

2017-06-28 09:24:48|來源:四川在線|編輯:楊磊

  

  四川在線消息(記者 遊飛 衡昌輝 攝)6月26日,雅安市首個大型熊貓綠島公園開園吸引市民前來遊玩。熊貓綠島公園在建設期間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公園正式開園後,成為該市又一張靚麗的城市名片,向市民和各地遊客展示了災後重建的豐碩成果和嶄新面貌。熊貓綠島公園位於市區水中壩,是一座集休閒、娛樂、體驗等為一體的多功能公園。公園投入使用填補了該市沒有大型公園的空白。

  據悉,在青衣江邊的濱河綠帶已對市民開放,濱河綠帶沿西康碼頭至青衣江大橋順河而建,是熊貓綠島公園項目的一部分;濱河綠帶在保留原有樹木花草的基礎上,增加梔子花、桂花樹、柳杉、銀杏等植物,增加其觀賞性。同時,新增一條步行綠道和一條木棧道,木棧道全長1100米,依河而建,夏日傍晚在這裡散步,涼快愜意。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