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英國星巴克等三家連鎖咖啡店飲品被曝含人類糞便細菌

2017-06-28 16:06: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星巴克等三家連鎖咖啡店的飲料中發現含有大量人類糞便細菌。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記錄報》6月28日報道,BBC的消費者權益節目Watchdog近期實驗顯示,星巴克、尼路咖啡(Caffe Nero)以及悅達咖啡(Costa)提供的飲料受到污染,飲料竟然含有大量人類糞便細菌。

  根據Watchdog節目的實驗室數據,他們在各個咖啡品牌的店中分別獲取了10個樣本,其中星巴克的3個樣本,Nero的3個樣本,以及Costa的7個樣本中都發現了糞大腸菌群(Faecal coliforms),菌群中含有多種致病原。  

  英國環境健康研究所的托尼·裏維斯(Tony Lewis)稱:“如此嚴重的污染讓我非常擔心。這次發現的菌群屬於條件致病菌,能導致許多疾病。”  

  星巴克發言人則表示,他們“非常認真地”對待衛生問題,並且“任何事物”對於他們而言都沒有消費者的安全重要。他還補充説:“我們已經開始快速展開我們自己的內部調查,以了解問題實際情況如何。”他還指出,英國星巴克已對其所有員工進行了包括冰塊處理的高標準衛生新培訓。  

  Costa則表示:“了解到結果後,我們立即採取行動,重新審核食品安全檢查流程並要求員工注意冷藏品處置。此外,我們正在為全國的店面逐步安裝更新的冷藏設備。”   

  Caffe Nero的發言人則表示,這次的發現讓他們“非常擔心”,並補充説:“我們正在對情況進行深入調查,並會在之後採取適當行動。”(天驪)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