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土耳其總統:或將在敘利亞實施新一輪軍事行動

2017-06-28 15:32:22|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佩】俄羅斯《消息報》6月28日報道,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接受該報採訪時表示,如果邊境出現威脅,土方準備在敘利亞北部實施新一輪軍事行動。

  埃爾多安稱:“目前敘利亞國內事態消極發展。如果這對我國邊境造成威脅,那麼土耳其將像‘幼發拉底河之盾’行動期間一樣作出回應。”

  他還補充説道,安卡拉此前已表示準備好從伊斯蘭極端分子手中解放曼比季和拉卡,但反恐聯盟的西方夥伴國更願意寄希望於庫爾德武裝。

  土耳其軍隊2016年8月24日發起針對恐怖團夥“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幼發拉底河之盾”行動,在敘利亞反對派的參與下土耳其軍隊控制了敘北部邊境城鎮賈拉布魯斯和巴卜市。土耳其總理耶爾德勒姆3月末表示,“幼發拉底河之盾”行動已成功結束。

  (原標題:土耳其總統:或將在敘利亞實施新一輪軍事行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