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青島現“女僕餐廳” 兼職少女:用自己萌化世界!

2017-06-29 10:16:14|來源:齊魯網|編輯:楊磊

  

  “主人大人,期待您的下次光臨。”   ……

  相信對愛看動漫的人來説,對這种女仆式的對白並不陌生,但是你知道麼,不久前青島也有了一家女僕餐廳,裏面清一色的日係萌妹,張口閉口都是“主人大人”,簡直要把人萌化掉。19歲的蘇挽就是這家店裏最早的一批女僕店員,剛剛上大一的她,平時會在店裏兼職,時薪13塊,用來貼補自己的生活。

  相信很多人對“女僕餐廳”並不是特了解,這是一種起源於日本的主題餐廳,餐廳的菜色並不是最大的賣點,在女僕餐廳裏,所有的服務人員,全部穿著動漫、遊戲裏的女僕裝,為客人提供點餐、傳菜、拍照、遊戲互動等服務。女僕餐廳從問世之初就深受廣大宅男的追捧,繼北上廣深之後,青島的漫迷們也等到了自己的女僕店。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