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美爆了! 空姐畢業照上演制服大片(組圖)

2017-06-29 10:12:07|來源:四川在線|編輯:楊磊

  

  穿著自己的制服,拍攝一組美麗的空乘制服畢業照。

  四川在線消息 又到了畢業季各大高校秀畢業照的時候。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發佈的一組畢業照因為其主角全部是清一色靚麗空姐而備受關注,成為每年六七月高校新聞的一大焦點。

  姣好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優雅的氣質,一張畢業照裏擠著七八家航空公司的空姐。網友們紛紛感嘆:空姐們的畢業照果然與眾不同,終於等到她們。

  在該校校園中,十幾名高挑靚麗的美女穿著各個航空公司的制服,擺出各種造型,慶祝畢業快樂。

  據了解,照片中的女生都是來自南方航空、四川航空、首都航空等各個航空公司的空姐,有的已經飛行了近一年的時間。“這次正好趕上回學校領取畢業證,我們就商量各自帶著自己的制服回來,拍攝空乘制服畢業照。所以你可以在一張照片中看到七八家不同航空公司的空姐。”已經是中國南方航空空姐的楊婉瑩説道。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