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礪奮進的五年】中蒙媒體聯合採訪團走進西烏珠穆沁旗幼兒園(組圖)

2017-06-29 15:22:0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西烏珠穆沁旗幼兒園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白永光,甫爾布加甫)“走進內蒙古·感知七十年”——中蒙媒體聯合採訪團14日走進錫林郭勒盟西烏珠穆沁旗幼兒園進行採訪。西烏珠穆沁旗幼兒園是西烏旗規模最大的幼兒園,共有14個班,包括6個漢語班和8個蒙語班,共624名兒童,其中蒙古族兒童佔比例較多。

  西烏珠穆沁旗幼兒園園長其木格説,幼兒園建於2014年3月20日,共有52名教師和員工,設施設備俱全。幼兒園改變傳統教育理念,給孩子們創造自由發揮的空間,讓孩子們提高語言表達能力。

  此次中蒙媒體聯合採訪活動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策劃,內蒙古廣播電視臺“草原之聲”主辦。採訪主要目的是見證內蒙古自治區70年以來經濟發展、社會進步、民生改善、文化繁榮取得的巨大成就,用中蒙媒體各自獨特視角,講述內蒙古經濟社會不斷的新成就,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新生活以及內蒙古對外開放的新格局。

西烏珠穆沁旗幼兒園

蒙古包教室

仔細的看圖書

地毯上看書

小朋友們溫暖的家

小朋友們玩兒的羊骨頭

窗臺上擺放的玩具

小朋友們親手做的橡皮泥玩具

遊樂小天地

蒙古族小朋友們

小朋友們喝水的水杯架

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玩兒積木

課外活動

國際象棋課

西烏珠穆沁旗幼兒園園長其木格接受採訪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