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默克爾敦促歐盟成員國共同應對氣候變化

2017-06-30 09:53:5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6月29日報道,德國總理默克爾近日表示,自英國脫歐公投退出歐盟以及美國退出退出應對全球氣候變化的《巴黎協定》後,歐盟其他成員國必須對全球面臨的“生存”挑戰承擔更大的責任。

  默克爾對德國議會表示,“我們深信,氣候變化是人類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這是一種生存挑戰。我們對此必須馬上採取行動,而不能等到科學説服每一個懷疑論者之後才付諸實踐。”

  默克爾表示,她已經與法國新當選的總統馬克龍達成了一項計劃,以深化歐盟和歐元區的合作。此外她還並補充道,歐盟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以應對其面臨的安全問題,其中包括來自“恐怖主義”的威脅。

  據報道,默克爾在6月29日對議員的講話中表示,歐盟的其他成員國將繼續與英國就其計劃退出歐盟的計劃進行談判。

  (原標題:默克爾敦促歐盟成員國共同應對氣候變化)

標簽:默克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