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杜特爾特上任一年三大成就:掃毒、獲金援、頒政令

2017-07-03 10:07:12|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7月3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菲律賓總統府週末提及總統杜特爾特上任一年的三大成就,包括掃毒、國外金援、以及頒布數道攸關民生的行政命令。

  報道稱,菲律賓總統府通訊部長安達那稱,上任一年來,總統杜特爾特從國外取得350億美元的援助金,支持政府的基礎建設計劃,至少涵蓋30項大型工程。

  杜特爾特去年6月30日上任,他曾宣佈任內的6年將是菲國“基礎建設的黃金年代”。

  安達那指出,杜特爾特的掃毒行動也交出亮眼的成績單,過去一年有130.8萬名吸毒者自首及戒毒,查獲毒品、化學原料及製毒器材市價達185.1億披索。

  他也提到,杜特爾特上任後簽署頒布多道重要行政命令,包括讓官方資料與公共文件更加透明的資訊自由令、禁止在公共場合吸煙的禁煙令、以及管制煙火與爆竹的爆竹禁令等。

  安達那説:“我們可以注意到,杜特爾特處事明快,勤於政務,過去365天裏,他參加或主持了1355場活動,平均每天3.7場。”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