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大媽法庭上喊樸槿惠一聲"媽" 引發騷亂被轟走

2017-07-04 10:48:31|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樸槿惠

  海外網7月4日電 3日下午,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親信干政”門案件進行審理,被告人樸槿惠出席。不料,審理快要結束時,旁聽席上一位四五十歲的大媽突然站起,高喊“法官我有話要説”,遭到法官勸阻後依然不為所動,並説出一句震驚全場的話:“我是樸槿惠的女兒!”事後,該大媽被警衛人員拖走,目睹這一切的樸槿惠臉上露出古怪的笑容。

  據韓聯社3日報道,當天庭審快要結束時,一位大媽突然站起要求發言。法官以“旁聽人無權發言”為由拒絕,結果該大媽突然喊出一句“我是樸槿惠的女兒!”旁邊的警衛人員迅速阻攔,該大媽依舊不依不饒,不僅多次重復“我是樸槿惠的女兒!”還向被告人席位上的樸槿惠喊道“媽!”遭到樸槿惠多名支持者的痛罵。

  

  樸槿惠

  報道稱,樸槿惠在旁邊目睹這一切後,臉上露出古怪的笑容。在鬧事大媽被轟走後,她也是面帶微笑與律師們交談。一位旁聽人激動地説,“她要是樸槿惠女兒,那我還是樸正熙的兒子呢!”

  事件經曝光後,立即引發韓國熱議,有韓國網友評論,“沒準真的是她女兒,快去做親子鑒定吧!”也有網友説,“終於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女兒。”還有網友調侃稱,“不愧是樸槿惠的支持者,這精神世界……”

  

  韓劇《出生的秘密》 圖文無關

  據報道,事件發生後,現場陷入一片騷亂。法官連聲高喊“保持肅靜!”並匆匆結束了當天的審判。

  (原標題:韓國大媽法庭上喊樸槿惠一聲"媽" 引發騷亂被轟走)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