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第13期:暑假不停歇 小記者走進國際臺研習世界文化

2017-07-05 11:31: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國際在線記者講解國際臺曆史(攝影:范琪妍)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范琪妍):7月4日下午,由國際在線主辦的“國際研習社”系列活動在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簡稱國際臺)舉行。暑假剛剛來臨,天津市文明辦苗苗記者團的二十多名小記者們來到國際臺參觀採訪,他們還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世界文化和地理常識課。

小記者參觀國際臺臺史展覽(攝影:范琪妍)

  在國際在線記者的帶領下,小記者們首先參觀了國際臺的臺史展,了解了國際臺的歷史。看到世界各地聽眾贈予國際臺的禮物,小記者們都表示驚嘆。走到世界各國國旗墻時,小記者們好奇地問著一些國旗旗徽的淵源,國際在線記者一一解答了各個國家的歷史文化。

小記者搶答環節(攝影:范琪妍)

  隨後,小記者們來到二樓會議室暢談參觀感受,並且對參觀過程中講解的問題進行搶答。提到世界地理常識時,愛學愛問的小記者們進一步拋出問題,比如,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是哪?阿爾卑斯山脈為什麼會增高?冰島是否都是冰等,現場互動非常熱烈。

小記者們合影留念(攝影:鄧晨曦)

  活動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落下帷幕,小記者們帶著收穫滿載而歸。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