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火災應對遭批 倫敦派特別小組處理善後工作

2017-07-07 07:10:28|來源:新華網|編輯:杜軍帥

  英國社區與地方政府大臣賽義德·賈維德5日説,為組織倫敦高層公寓樓火災善後工作,一支特別小組將被派往肯辛頓-切爾西區議會,接管相關工作。

  按英國《衛報》的説法,這支特別小組將由專家組成,主要負責接管區議會災後住房、重建、社區治理等事宜。賈維德將在發給議會下院議員的一份書面説明中確認這一計劃。

  “未來幾個月,(倫敦火災)災後恢復工作的規模不可低估,”賈維德説,“對倖存者、遇難者親屬以及周邊社區居民的支持必須持續下去,為提供這種支持,我們將面臨很大挑戰。”

  6月14日淩晨,倫敦肯辛頓-切爾西區的格倫費爾大樓突發大火,導致至少79人死亡。火災發生後,數以百計民眾涌入區議會辦公樓,為這樁慘劇討要説法。

  此外,肯辛頓-切爾西區議會因災後應對不力遭到外界嚴厲指責。一些火災倖存者抱怨,區議會工作人員只顧度週末,導致他們拿不到應急救助金。火災發生將近一週後,一些倖存者還在找地方棲身。(劉曦)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