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李在鎔行賄案:樸槿惠前幕僚筆記不能作直接證據

2017-07-07 10:54:56|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7月7日電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本月5日和6日,韓國法院對有關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向前總統樸槿惠的行賄嫌疑進行庭審。法庭方面表示,前青瓦臺政策調整首秘安鐘范的工作筆記不能作為直接證據被採納。

  據媒體此前報道,安鐘范就任政策調整秘書期間,隨身攜帶的筆記本中記錄了當時樸槿惠與李在鎔之間政商勾結的關鍵文字。

  法院表示,筆記本裏雖然記錄了樸槿惠和李在鎔曾有過單獨談話,但只能作為李在鎔行賄嫌疑提供間接證據,不能被徵引為確鑿證物。

  報道指出,曾擔任樸槿惠政府時期青瓦臺政策調整首席秘書官的安鐘范在輔佐樸槿惠期間,在自己的隨身工作筆記本當中記錄了總統下達的工作指示以及與總統的通話內容。2015年7月25日以後,安鐘范的筆記本中出現了“馬術協會”等詞語。

  此前,法院在審理崔順實和安鐘范向財團前行索取賄賂有關嫌疑的庭審過程中,安鐘范的工作筆記也僅是作為非直接證據被法院採納。

  (原標題:李在鎔行賄案:樸槿惠前幕僚筆記不能作直接證據)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