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前總統樸槿惠拘留所內左腳受傷 暫停出席審判

2017-07-10 11:21:59|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7月1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律師蔡某透露,樸槿惠因左腳受傷,將不出席10日的審判。

  蔡某表示,樸槿惠雖然在拘留所裏接受治療,但由於外傷,穿鞋的話疼痛就很嚴重,即使脫鞋,晚上也睡不著覺。

  當地時間2017年5月25日,韓國首爾,韓國前總統樸槿惠被押送至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二次公審。

  但另一位律師表示:“據我所知,腳趾受傷並不是很嚴重。可能會出席下次審判。”他認為,樸槿惠將於11日如期出席審判。

  目前,尚不清楚樸槿惠腳趾受傷的細節。

  此前,在3日的庭審中,樸槿惠律師團稱,考慮到樸槿惠的身體狀況希望將每週四次庭審縮減為三次。如果樸槿惠出現健康問題而住院的話,反而會延長案件審理的時間。

  對此,法院方面表示,因需審理的案件信息眾多,若每週三次庭審,則每次需審理至晚間,(樸槿惠)休息時間得不到保障。如若每週四次庭審,則可在工作時間內完成,休息時間充分,反而有利於健康。

  但法院也表示,如果樸槿惠方面可以提交健康狀況相關資料,法院將在充分評估後決定是否維持庭審現狀。

  據悉,樸槿惠涉嫌與親信崔順實共謀,從韓國大企業處收受592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6億元)賄賂等共18項罪名。韓聯社稱,考慮到樸槿惠的涉罪情節多達18項,而最長逮捕期限為6個月,法庭計劃抓緊審理。從6月第三周起,樸槿惠每週四次出庭受審,在此之前是每週兩三次。根據韓國《刑事訴訟法》,法院原則上將於10月前後做出一審判決。

  原標題:韓前總統樸槿惠拘留所內左腳受傷 暫停出席審判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