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章瑩穎曾出現在塞勒姆鎮 家人已到該鎮尋找目擊者

2017-07-10 07:19:13|來源:中青在線|編輯:王瑞芳

章瑩穎

  中青在線華盛頓7月9日電(中國青年報·中青在線駐美國記者 劉平)美國一家地方媒體報道稱,在一個名為塞勒姆(Salem)的小鎮,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調查一些與章瑩穎失蹤案有關的新線索:多名目擊者聲稱在這裡看到過章瑩穎。

  總部位於密蘇裏州聖路易市的電視媒體KMOV7月8日報道稱,多人近日對警方表示,他們曾在位於聖路易斯市以東一個半小時車程的伊利諾伊州塞勒姆(Salem)看到過章瑩穎,FBI正在聯繫這些目擊者並跟進調查相關線索。塞勒姆當地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有找到很具體的線索。

  沿著美國第57號洲際公路前行,塞勒姆鎮位於章瑩穎失蹤地點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西南約200公里。據稱,章瑩穎的家人已來到該鎮,尋找線索和目擊者。

  儘管警方表示相信章瑩穎已死亡,但章瑩穎的家人仍抱有她還活著的希望。章瑩穎家人目前正懸賞5萬美元尋找任何能提供章瑩穎下落的報料者。(國際部編輯)

  (原標題:章瑩穎案出現目擊者新線索:她可能曾出現在塞勒姆鎮)

標簽:章瑩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