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取消埃及赴美航班電子産品攜帶禁令

2017-07-12 10:35:51|來源:新華網|編輯:賈雪靜

  新華社開羅7月11日電(記者鄭凱倫)埃及航空公司11日晚證實,美國將從12日起取消針對從埃及飛往美國航班的電子産品攜帶禁令。

  埃及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美國取消禁令的決定從12日起生效,有效期為一年。埃及民航部長謝裏夫·法特希隨後表示歡迎美國這一決定。

  美國國土安全部今年3月宣佈,受恐怖襲擊威脅,美國對中東、北非8個國家10個機場直飛美國的非美國航空公司航班的乘客禁止隨身攜帶大型電子産品登機,其中包括埃及、約旦、科威特、摩洛哥、卡塔爾、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沙特阿拉伯和土耳其。

  美國後來又陸續取消了針對從阿聯酋、土耳其和約旦等國赴美航班的電子産品攜帶禁令。

  這一禁令禁止乘客隨身攜帶比手機大的電子設備上飛機,要求將此類設備放入托運行李中,包括筆記本電腦、相機以及諸如IPAD和KINDLE等電子産品。

  (原標題:美國取消埃及赴美航班電子産品攜帶禁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