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第15期:小記者參觀國際臺 啟蒙新聞理想

2017-07-13 11:29: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小記者參觀國際臺臺史展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韓宇辰):7月12日下午,由國際在線主辦的“國際研習社”系列活動在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簡稱國際臺)舉行。頂著炎炎酷日,天津市文明辦苗苗記者團的十多名小記者們來到國際臺參觀採訪,並與國際在線的記者交流探討了自己對媒體行業懷揣的夢想和問題。

  

小記者對展覽的國外工藝品非常好奇

  在國際在線記者的帶領下,小記者們參觀了國際臺臺史展覽,了解了國際臺的歷史。看到世界各地聽眾贈予國際臺的禮物,小記者們充滿好奇。走到世界各國國旗墻時,小記者們新奇地看著各個國家的國旗和語言,並驚訝還有世界語這個語種。

  隨後小記者們在國際臺的員工休息區與國際在線記者圍坐一桌,互相交流本次參觀的收穫和對新聞媒體的看法與疑惑,小記者們向記者提問廣播是怎麼製作出來的,能傳多遠?如何才能成為一名攝像師等等問題,一問一答間,小記者們儼然已向“大記者”靠近了一步。

  

小記者們合影留念

  此次活動,記者團的小記者不僅對職業記者的工作內容有所了解,也開拓了視野,啟迪了自己的新聞理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