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共和黨人:最新通俄醜聞已令白宮陷入癱瘓

2017-07-13 14:19:46|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大全新聞網”7月13日報道,一位共和黨高層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稱,最新曝光的特朗普家族與俄羅斯有關的醜聞使白宮陷入癱瘓。

  在特朗普長子小特朗普發佈關於俄羅斯支持他父親競選總統的電子郵件後,白宮整個星期都在處於防守狀態。

  一位與白宮西翼關係密切的共和黨成員告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説“白宮是癱瘓的”;另一名共和黨官員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小特朗普的電子郵件事故導致了“又一週的損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援引其他西翼官員的話稱,總統本週大部分時間都呆在橢圓形辦公室裏,一邊看電視,一邊與顧問們會面。

  特朗普本週沒有公開露面,儘管他星期四將在巴黎舉行一個簡短的記者招待會,在那裏他將參加巴士底日慶祝活動。

  不過,特朗普本人7月12日在社交網站推特上表示,他一直在工作中,很少看電視。白宮運作良好,專注于醫療保健、減稅、改革等諸多方面。自己幾乎沒有時間看電視。

  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小特朗普11日公佈數封電子郵件內容,證實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曾與俄律師會面並試圖接受俄羅斯政府提供的抹黑希拉裏克林頓的“高規格敏感”信息。此舉引發國會震蕩,美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民主黨高級成員亞當•希夫説,公佈郵件是“非常重大、令人深感不安的事件”。希夫説:“這絕對不僅僅是違反常態,而且還違背了公民的責任。當有外國政府要干預選舉而找到你的時候,你應該反映給聯邦調查局。”

  (原標題:美共和黨人:最新通俄醜聞已令白宮陷入癱瘓)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