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方:“普特會”正引發美媒聚焦“通俄門”

2017-07-13 07:37:08|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社莫斯科7月12日電 (記者 王修君)當地時間7月12日,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俄總統普京與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會面正引發美國媒體聚焦“通俄門”。

  普京與特朗普于7月7日在德國漢堡峰會期間舉行了首次“普特會”。佩斯科夫當天在莫斯科表示,兩國元首會晤後,美國媒體立刻展開了新一輪關於特朗普及其競選團隊“通俄”的報道。

  佩斯科夫説,美國媒體的報道讓人想起了全美高收視率的“泡沫劇”。俄方強調,不需要以某種方式把俄羅斯捲入“泡沫劇”中,“俄方不想參與也不想演出”。

  針對近期美國媒體聚焦特朗普長子小特朗普與俄律師韋謝利尼茨卡婭會面一事,佩斯科夫表示,韋謝利尼茨卡婭不能代表俄羅斯。對於此問題本身以及就該問題進行探究本身就是“不恰當和荒謬的”。

  佩斯科夫説,俄方不認為需要對俄律師進行任何調查。

  自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以來,其競選團隊不斷被指控“通俄”。俄羅斯方面堅決否認干預美國大選。但特朗普就職以來,其競選團隊“通俄門”風波仍然繼續發酵。俄總統普京對此表示,美國在世界各地干涉別國政治進程,但卻抱怨俄羅斯似乎干涉其選舉,“儘管這種干預對俄來説毫無意義”。(完)

  原標題:俄方:“普特會”正引發美媒聚焦“通俄門”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