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共享單車被上私鎖 還挂詛咒牌詛咒解鎖人死全家

2017-07-14 14:49:05|來源:澎湃新聞網|編輯:王瑞芳

兩輛共享單車被人私自上鎖。圖片來自網絡

  7月14日,有網友爆料稱,深圳羅湖有兩輛共享單車被人私自上鎖,還挂著“如有人故意弄壞我的鎖全家死光斷子絕孫”的牌子。ofo客服與小藍車的客服表示,會立即此事反饋給相關部門,並由相應的運營人員進行處理。

  付先生告訴記者,13日早上10時左右,他在羅湖黃貝嶺上村路邊看到,有兩輛共享單車被他人私自鎖在鐵柵欄上。不僅如此,鐵柵欄的上方還挂著詛咒牌。付先生稱,當時只是路過,並沒有看到鎖車人具體是誰。

  照片顯示,小藍車的後輪與小黃車的前輪被人用一把鎖鎖在鐵柵欄上。鐵柵欄上挂著一塊泡沫板,上面寫著“現在有惡人故意弄壞我的鎖,如有下次全家死光斷子絕孫”。

  ofo客服與小藍車的客服表示,這件事情會立即反饋給相關部門,並由相應的運營人員進行處理。

  (原標題:深圳羅湖兩輛共享單車被上私鎖,還有詛咒牌詛咒解鎖人)

標簽:共享單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