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尋找章瑩穎賞金增加 章父:找不到她我不會離開美國

2017-07-15 13:54:27|來源:中國僑網|編輯:范琪妍

  

  章瑩穎父親章榮高(右一)14日宣佈,將提供女兒下落線索的獎金,提高到五萬元。(美國《世界日報》 伊大警局直播視頻截圖)

  中國僑網7月15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香檳伊利諾大學失蹤中國女學者章瑩穎的父親章榮高,14日與“香檳郡防止犯罪計劃組織”(Champaign County Crime Stoppers Plan) 一起宣佈,將把提供章瑩穎下落線索的獎金,從4萬元(美元,下同)增加到5萬元。章榮高説,如果能找到章瑩穎並把她安全帶回來,家人會還會考慮提供額外獎金,“希望大家幫忙,儘快找到女兒帶她回家。”

  “防止犯罪計劃”主席海克(John Hecker)表示,這是該組織成立31年以來,最大的一筆獎金,而這些獎金全來自於民眾的熱心捐款。他也提到,這筆5萬元懸賞,與FBI提供的一萬元獎金為兩筆不同的獎賞。

  章榮高在14日的簡短談話中表示,知道女兒被綁架時,心裏非常痛苦,但還沒有找到章瑩穎前,仍舊期待女兒逃過此劫安全回來,他説很想要帶她回家。章榮高還説,章瑩穎是家人的驕傲,努力堅強善良,她一心想儘快完成學業,回到中國擔任大學老師,一方面賺錢支持家人,一方面教育下一代,“我知道瑩穎想和家人永遠在一起,如果找不到她,我不會離開美國。”他也感謝各界的幫助,他銘記在心。

  章瑩穎男友侯霄霖在説明會中,以英文表示,調查人員能夠逮到綁架章瑩穎嫌犯,歸功於香檳地區民眾的熱心提供訊息,他們很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像上次一樣提供訊息,讓他們可以找到章瑩穎。

  章瑩穎小姨之前曾向記者提到,6月19日他們決定把大家在GoFundMe上所捐獻的款項,拿出四萬元作為懸賞提供章瑩穎訊息獎金時,多位機構人員曾向他們説,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筆的獎金,“一定可以找到章瑩穎”,因此讓家人對找到章瑩穎信心大增,不過,到7月14日,仍舊沒有她的下落。

  如果民眾有關於該案的線索向“防止犯罪”提供,可電(217)373-8477,或登錄373tips.com,或通過“P3 Tips”的免費手機應用軟體聯繫當地警方,民眾也可匿名提供信息。

  (原標題:尋找章瑩穎賞金增加 章父:找不到她我不會離開美國)

標簽:章瑩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