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玩轉"互聯網直播平臺 內蒙古五原打造農村電商新模式

2017-07-16 16:03: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斯路

五原河套電子商務産業園商戶史岱奇正在直播銷售麵粉  王全文 攝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全文):1947年5月1日,內蒙古自治區宣告成立,成為新中國實踐民族區域自治制度的光輝起點。70年來,內蒙古各族人民在黨的民族政策指引下,守望相助,各項事業顯著發展。近日,本網記者走進內蒙古自治區各盟市基層一線採訪,全面講述內蒙古的發展巨變。

  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土地資源豐富,加上良好的光照和水資源條件,素有“塞外糧倉”的美譽。而今,這裡農産品的銷售途徑已經搭上了互聯網的快車,在小麥地裏直播賣麵粉,在暖棚裏直播賣瓜果,巴彥淖爾的農業發展已經邁入“互聯網+”時代。近日,本網記者就走進巴彥淖爾五原縣河套電子商務産業園,感受巴彥淖爾“互聯網+農業”的發展成果。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