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交部:中方希望朝韓雙方為打破僵局 重啟對話協商創造條件

2017-07-17 16:58: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蔡靖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7日在北京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希望朝韓雙方朝著積極的方向共同努力,為打破僵局,重啟對話協商創造條件。

  據報道,韓國政府當天向朝鮮提議舉行軍事會談和紅十字會議。在回答相關提問時,陸慷作上述表示。他説:“中方一直認為,半島北南雙方通過對話改善相互關係,推動和解合作,符合雙方的根本利益,有助於半島緊張局勢緩和降溫,也有利於促進本地區和平、穩定與安全。我們希望朝韓雙方朝著積極的方向共同努力,為打破僵局,重啟對話協商創造條件。我們也希望國際社會所有有關各方對此給予理解和支持,為半島核問題妥善解決發揮建設性作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