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加州中部持續高溫 當地旅遊勝地遭受林火襲擊

2017-07-17 17:06:58|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7月17日報道,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官員表示,受到高溫、乾燥和大風天氣的影響,發生在加州旅遊勝地聖塔芭芭拉的大火預計將繼續蔓延。

  加州消防局稱,至16日早晨,聖塔芭芭拉的惠蒂爾山火有36%已經得到控制,相比15日的火勢範圍縮小了14%。但是,據當地消防局的説法,在進一步對災情進行估計之後,受損房屋的數量增加到17棟,大多數都是在火災發生之後的前幾個小時被燒燬的。

  截止16日早晨,加州風景如畫的中部海岸地區已經有7290公頃土地被燒。遭受火災地區週日的溫度達到了38攝氏度,空氣濕度也很低。當地天氣預報員稱,這種炎熱乾燥的天氣可能會持續下去,導致山火進一步擴大。

  (原標題:加州中部持續高溫 當地旅遊勝地遭受林火襲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