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強調反腐 稱國防腐敗相當於通敵

2017-07-18 09:46:06|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韓聯社7月17日報道稱,韓國總統文在寅17日在青瓦臺首席輔佐官會議上表示,國防腐敗已經不是單純的腐敗問題,而是安保漏洞,相當於通敵行為。

  近期審計院揭露韓國防衛事業廳廳長在Surion直升機採購方面涉嫌腐敗,向檢察院提起調查申請。對此,文在寅表示,清除國防産業腐敗,不是保守與進步的問題,而是愛國與不愛國的問題,是積弊清算的課題。他強調,審計院與檢察方會對個別國防腐敗案件獨立調查,民政首席室會主持國防産業反腐協會,結合案件的處理結果,商量對策、改善相關制度。

  文在寅還稱,防腐與根除國防産業腐敗是全國人民殷切的願望,新政府應擔當起反腐工作重任。他強調,要恢復總統主持的反腐協會,從整個國家的立場出發,制定反腐政策,在相關部門的協助下,建設清廉國家。據報道,國防産業反腐協會于2004年設立,已召開9屆,為韓國政府反腐工作做出重大貢獻。後來由於協會被中斷,腐敗現象有日益加重的趨勢。

  (原標題:文在寅強調反腐 稱國防腐敗相當於通敵)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