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軍迷福利 中國“猛虎”輪式裝甲車族軍博集體亮相(組圖)

2017-07-19 13:40:10|來源:人民網|編輯:韓宇辰

燕京“猛虎”輪式裝甲多用途巡飛器發射車  攝影:人民網 楊鐵虎

  2017年7月17日,包括地面偵察車、指揮通信車、多用途巡飛器發射車、自尋的反坦克導彈發射車、班用突擊車、察打一體無人機作戰車等在內的“猛虎”系列輪式裝甲戰車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首次集體亮相。

  在國家軍民融合發展戰略背景下,作為一家專門從事新型輪式裝甲車輛的研製和生産的企業——北京中資燕京汽車有限公司聯合高校科研院所、軍工集團、新興高科技企業,以燕京“猛虎”系列輪式裝甲車輛底盤為基礎,研製開發了集高機動性、高可靠性、高適應性于一體的偵察、指控、火力打擊、機動突擊及支援保障等系列裝備,構建了一整套適應信息化戰場數字化部隊集成建設需求,陸軍輕型部隊建設急需的新型輪式裝甲戰術車族。  (楊鐵虎)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