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又拒絕出庭 檢察官拿著拘票也沒敢動她

2017-07-19 15:07:00|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樸槿惠

  海外網7月19日電 早前,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簽發拘票,強制樸槿惠作為證人出席19日的三星行賄案,不過到了庭審這天,樸槿惠卻堅決拒絕出席。特檢組雖然手裏握有拘票,可以對她實施拘傳,但最終還是沒有執行。樸槿惠與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的對簿公堂戲再次宣告流産。

  

  李在鎔與樸槿惠

  據韓聯社19日報道,樸英洙特檢組當天表示,19日上午通過首爾拘留所試圖對樸槿惠進行過拘傳,但她以健康問題為由,再次遞交缺席事由書,拒不接受拘傳。

  因為拘傳未能執行,樸槿惠仍在拘留所中,她與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的對簿公堂戲將無法上演。而李在鎔相關案件的審判,將在8月4日的終審判決結束後落下帷幕。

  據海外網早前報道,本月10日,在樸槿惠與崔順實的案件審判中,李在鎔曾作為證人出席庭審,而當時樸槿惠因左腳受傷拒絕出席,兩人的對簿公堂戲也未能上演。

  (原標題:樸槿惠又拒絕出庭 檢察官拿著拘票也沒敢動她)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