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律賓總統車隊遭埋伏 杜特爾特4名保安人員受傷

2017-07-19 14:31:00|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菲律賓《每日問訊者報》7月19日報道,菲律賓當局表示,菲總統杜特爾特的4名保安人員今天遭疑似共産黨叛亂分子槍擊受傷。台灣“中央社”稱,叛亂分子昨天揚言發動攻擊。

  報道稱,槍手朝2輛沿著菲律賓南部棉蘭老島上高速公路行駛的總統維安小組車輛開槍,當時杜特爾特不在車隊中。

  1名軍方官員指出,突襲車隊的是菲律賓共産黨武裝分支,成員約4000人的新人民軍(New People's Army)。駐棉蘭老島資深軍方官員賈帕伊准將(GilbertoGapay)告訴馬尼拉DZBB電臺:“這是他們反對戒嚴,在全國呼籲對政府軍發動密集攻擊行動的一部分。”

  杜特爾特昨天要求國會授權在棉蘭老島實施戒嚴至12月,俾以擊敗以伊斯蘭國(IS)方式在馬拉韋(Marawi)和安全部隊激戰的好戰分子。棉蘭老島在5月23日好戰分子攻擊馬拉韋后,即進入60天戒嚴期,但杜特爾特昨天表示,他需要更多時間擊敗好戰分子。

  據報道,菲律賓共産黨昨天呼籲旗下武裝分支發動攻擊,以回應杜特爾特延長戒嚴計劃。

  (原標題:菲律賓總統車隊遭埋伏 杜特爾特4名保安人員受傷)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