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烏克蘭9名政府軍士兵在頓巴斯地區交火中身亡

2017-07-20 23:29:24|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基輔7月20日電(記者陳俊鋒)烏克蘭國防部20日發佈消息説,在過去一晝夜烏政府軍同民間武裝在烏東部頓巴斯地區(包括頓涅茨克州和盧甘斯克州)的交火中,共有9名政府軍士兵身亡,另有5名士兵受傷。

  烏國防部新聞局的公告説,截至當天中午前的11個小時內,民間武裝向烏政府軍陣地發動了14次攻擊,其中8次使用了被明斯克停火協議明令禁止的重武器。公告説,在陣亡士兵中,6人死於炮擊、3人死於地雷等爆炸裝置,並表示這一傷亡數字近月來罕見。

  目前,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自行成立的“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尚未就政府軍發佈的上述消息作出任何回應。來自民間武裝的消息説,共有3名當地居民在一晝夜的交火中受傷。

  頓巴斯地區自2014年4月爆發流血衝突以來,已造成1萬多人死亡,其中2700多人是烏政府軍士兵。儘管衝突雙方達成了多項停火和撤出重武器協議,但由於雙方缺乏基本信任,武裝衝突從未真正停止過。

  原標題:烏克蘭9名政府軍士兵在頓巴斯地區交火中身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