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幣行比特幣高位盤整 倫敦證券交易所開發基於區塊鏈的股票平臺

2017-07-20 17:26: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章文君

  國際在線消息:根據國內數字資産交易平臺OKCoin幣行的數據顯示,比特幣昨天(7月19日)價格全天維持在反彈高位區15200--16500震蕩整理,沒有明確的運行方向,最終至收盤小幅收漲,已經連續三個交易日陽線報收。截止今日發稿前,幣價依舊在此高位區間盤整,最新交投于15950附近。

比特幣行情圖

  OKCoin幣行分析師稱,日內來看,4小時級別,均線系統(5、10、20)的MA5、MA10兩條均線正在形成向下交叉,雖然價格上穿MA60,但需要注意MA60依然保持著明顯的向下運行,同時該級別主要的高低點下移特徵未發生改變,本級別空頭格局不改;1小時級別,價格依舊在反彈走勢中,MA60保持上行,但是從15200起步的新一輪上漲力度已經明顯衰竭,不具備大的反彈動能。

  綜上所述,雖然最近幾天價格一直延續看似強勁的上漲走勢,但是並沒有改變大週期的下跌趨勢特徵,並且現階段短期走勢也出現上漲動能衰竭跡象,建議離場避險為主。日內主要關注16150—17150的強阻力區,在沒有成功站穩前不要繼續介入;下方支撐區14360—14800附近可輕倉短線介入。

  OKCoin幣行獲悉,區塊鏈已成為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LSEG)的焦點,他們正在開發基於超級賬本(Hyperledger)的區塊鏈股票平臺。

  本週,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LSEG)與IBM共同宣佈,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LSEG)將試用基於超級賬本的區塊鏈平臺,以實現意大利公司股票發行的數字化。

  據路透社,該平臺由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LSEG)在意大利的子公司Borsa Italiana開發,目標是將證券所有權和中小企業的資本結構數字化。

  “隨著這些公司的發展,他們將會更好地與股東進行互動”,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LSEG)新興技術主管Harris如是説到。

  超級賬本是該平臺的基礎,上周,該項目的初始主流版本已發佈,目前開發活動仍在進行中,在未來的幾個月和幾年裏,將會推出更多的附加功能。路透社補充到,該平臺的“測試階段”將全面推出,在測試階段,該平臺只涉及小部分與客戶和合作夥伴。(淺淺/圖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