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辛普森假釋聽證會將全美直播 服刑9年後或今秋獲釋

2017-07-20 12:29:5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美國前橄欖球明星歐·傑·辛普森。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天空新聞網7月20日報道,當地時間週四(20日),美國一假釋委員會將在內華達州就前橄欖球明星歐·傑·辛普森(OJ Simpson)案舉行假釋聽證會,並且聽證會將由電視臺全程直播

  2008年,辛普森因武裝搶劫和綁架等多項重罪被判刑33年,9年內不得保釋。目前他已經服刑滿9年,現年70歲。

  如果辛普森的假釋請求獲准,他將於10月1日從監獄獲釋。

  1995年,辛普森被指控在1994年犯下兩宗謀殺罪,受害人為其前妻妮克爾·布朗·辛普森(Nicole Brown Simpson)和餐廳服務員羅納德·高曼(Ronald Goldman)。辛普森殺妻案成為當時美國最轟動的事件。

  最後因刑事審判的證據存有漏洞,辛普森被判無罪。但隨後的民事審判發現他應為2人的死亡負責,於是要求他向死者家屬賠償3350萬美元。

  報道稱,很多人認為法官對於辛普森2008年的搶劫行為判刑過重,是因為法官想矯正當年對於其殺妻案的錯判行為。

  報道還稱,辛普森現在是監獄裏的模範囚犯,而且在監獄裏的健身房工作。在2013年的一次假釋聽證會中,他已經就10項罪名中的部分罪名獲得了假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