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直擊!“陸地猛虎”如何打贏這場“泥濘”之戰

2017-07-21 17:29:23|來源:解放軍報|編輯:杜軍帥

  “同心共築強軍夢”網絡媒體國防行

  直擊!“陸地猛虎”如何打贏這場“泥濘”之戰

  ■中國軍網記者 孟凡璐

  

  官兵正在持步槍進行實戰化訓練。孟凡璐 攝

  盛夏的南方,淅淅瀝瀝小雨下個不停。炎熱的空氣夾雜著潮濕,讓人感覺呼吸都稍許沉重。7月20日,“網絡媒體國防行”走進海軍陸戰隊某旅,觀摩海軍陸戰隊員實戰化訓練。

  上午8時30分,一隊全副武裝的海軍陸戰隊隊員精神抖擻地出現在訓練場上。他們頭戴鋼盔、手持鋼槍,個個摩拳擦掌,鬥志昂揚。“開始!”隨著指揮員一聲令下,幾名戰士如蛟龍出海雷霆出擊,衝向戰術位置。時而匍匐前進,時而持槍掩護,托舉圓木,穿越火障……平靜的訓練場上一時殺聲四起。

  小雨依舊淅淅瀝瀝下個不停。打完了這場不見戰火硝煙的“仗”,陸戰隊員們一身泥濘卻依舊目光如炬。現在,軍網記者就送你一組官兵的訓練熱圖,帶你一睹陸戰尖兵的戰鬥英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