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第19期:“我眼中的真實朝鮮”主題沙龍

2017-07-24 11:32: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朝鮮是中國的近鄰,與中國只有一江之隔。當年,朝鮮戰爭中,中朝人民曾經並肩作戰,結下用鮮血凝成的友誼。如今,核危機、導彈危機、六方會談,它一次次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饑餓、仇美、個人崇拜,它不斷喚起國人封存的記憶。然而,對於大部分中國人來説,鄰邦朝鮮依舊神秘且封閉。那麼在鮮花、笑容、歌舞背後,朝鮮究竟是怎樣的國度? 朝鮮老百姓的真實生活是怎樣的呢?是不是如我們想像那般貧窮落後呢?

  7月27日,由國際在線主辦的國際研習社系列社群活動——“我眼中的真實朝鮮”主題沙龍活動邀請到《鳳凰週刊》編輯部副主任漆菲,為大家講述她在朝鮮的所見、所聞及所想,助您觸摸和體驗這塊神秘的國土,感受和理解一個真實的朝鮮。

  

  主講人:漆菲,《鳳凰週刊》編輯部副主任。曾供職于新華社,2010年至今在《鳳凰週刊》負責國際報道, 2012年開始關注朝鮮半島議題,策劃、編輯並撰寫過多個涉朝封面報道,創建有個人微信公號“朝鮮市場”。

  主持人:王高飛,中國國際廣播電臺雙語記者、編輯、主持,國際新聞專業碩士,具有多元化的全媒體工作經歷,專注于國際重大時事、中國外交事務、海外華人社群的深度報道,有豐富的中英雙語採訪經驗。

  時間:2017年7月27日(週四)14:00——16:00

  地點: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主辦單位:國際在線

  活動流程:

  14:00-14:30    入場簽到

  14:30-15:30    主題演講

  15:30-15:50    現場互動

  15:50-16:00    合影留念

  報名熱線: 13810419283

  微信報名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或添加微信號guojizaixiankefu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