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將會見企業代表 商討創造就業崗位議題

2017-07-24 09:15:46|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魏悅】韓聯社7月24日報道稱, 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發言人樸洙賢2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總統文在寅將於7月27-28日在青瓦臺與15家企業代表進行交談,就創造就業崗位、大企業·中小企業合作共贏方案深入交換意見。

  在韓國15大企業中,除了農協之外的14大企業代表將出席,具體包括三星、現代起亞汽車、SK、LG、樂天、浦項等。另外,經濟副總理韓國副總理兼財長金東兗、産業通商資源部長官提名人白雲揆、金融委員長崔重球等政府相關人士也將參與對話。

  樸洙賢表示,在此次對話中,文在寅將和企業人士共享以人為本、互惠共贏經濟的新政府經濟理念,就創造就業崗位以及在大中小企業合作過程中政府和企業所扮演的角色等深入交換意見。

  (原標題:文在寅將會見企業代表 商討創造就業崗位議題)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