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泰前總理英拉麵臨10億美元罰款:7個賬戶被凍結

2017-07-25 15:04:04|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7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泰國前總理英拉的律師25日表示,鋻於英拉因“大米瀆職案”面臨10億美元的罰款,泰國當局凍結了英拉的7個銀行賬戶。

  此舉被認為非同尋常,因為這是因當選領導人在位時的政府政策而對其個人進行經濟制裁的舉動,而且此舉是英拉自下臺以來面臨的一系列法律鬥爭中的最新挑戰。

  據悉,泰國首位女總理英拉于2014年政變中下臺,現在因“大米瀆職案”面臨入獄10年的可能。

  英拉的律師團隊已經請求針對10億美元罰款的禁令,但是泰國財政部24日表示,處罰繼續有效,並計劃凍結英拉至少12個銀行賬戶。

  據悉,泰國前總理英拉瀆職案于21日進行了最後一次法庭聽證,英拉的代理律師將在8月1日做結案陳詞,案件將於8月25日宣判。

  (原標題:泰前總理英拉麵臨10億美元罰款:7個賬戶被凍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