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耶路撒冷危機迫在眉睫 聯合國警告儘快解決

2017-07-25 10:36:27|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戰濤】近日,因以色列在耶路撒冷的聖殿山新增安檢設施,而爆發的新一輪巴以衝突不斷發酵升級。截至7月23日,已有8人在衝突中喪生。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7月25日報道,聯合國中東和平進程特別協調員姆拉德諾夫在安理會閉門討論耶路撒冷問題會議後,于當地時間7月24日發表聲明稱,必須在28日,即大祈禱日前找到解決耶路撒冷危機的辦法,否則情況將變得非常嚴重。

  24日,在安理會閉門討論耶路撒冷問題會議後,姆拉德諾夫向媒體表示,耶路撒冷現場的危險性不斷增加,如果不在28日前解決,新一輪的暴力將難以避免。他還呼籲,耶路撒冷目前的局勢有可能造成災難性的代價,這一災難將遠遠超過耶路撒冷老城區。

  據報道,以色列政府近日宣佈,並沒有拆除金屬檢測門的打算,只是有可能減少使用次數。7月14日,2名以色列警察被幾名以色列阿拉伯人殺死,有關部門隨後安裝了該檢測門。正是設置在清真寺廣場入口處的這一檢測門,點燃了巴勒斯坦人的怒火。

  (原標題:耶路撒冷危機迫在眉睫 聯合國警告儘快解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