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穿棉衣過夏的冷庫搬運工

2017-07-26 09:29:56|來源:齊魯網|編輯:楊磊

  

  你能想像麼,在你恨不得跟空調長在一起的日子裏,有一夥子人卻想的是如何保暖,甚至要穿棉襖才能工作。在青島港貨運冷鏈中心冷庫,記者見到了這些在“冰火”之間來回穿梭的冷庫搬運工。“沒你想得那麼簡單,冷庫搬運工的工作還是很辛苦的,平均每人每天保守估計要搬卸30多噸的貨物,但是工作環境涼快倒是真的。”青島港國際貨運物流公司冷鏈中心經理李寶傑告訴記者,目前正是冷庫一年之中最忙碌的日子,從今年3月份開始,冷庫一直是在高負荷運轉。提起青島港,可能大家很難把它跟自家的餐桌聯繫起來,其實作為北方最大的水産品集散碼頭,青島港每年吞吐的水産品就能達到100萬噸,帝王蟹、北極甜蝦、銀鱈魚……這些進口海鮮從青島出發,一直被送到北京、天津、河南、河北甚至更遠的東北。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