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倫敦再發強酸襲擊事件 兩人被送醫(組圖)

2017-07-26 11:19: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受害者往自己身上潑水以沖洗酸液。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衛報》7月25日報道,當地時間25日晚7點,東倫敦哈姆萊茨塔區貝斯納爾格林(Bethnal Green)地鐵站附近發生一起強酸襲擊事件,兩名年輕男子在滿是行人的大街上被潑灑腐蝕性液體,之後被送醫治療。

  目擊者表示,當時兩位受害者攔下了一位警官,稱自己被潑了強酸。報道稱,他們臉和衣服上滿是強酸,於是衝進了一個便利店,店主幫他們在身上潑水以沖洗酸液。店主也補充説:“當時他們自己也不斷往身上澆水,但是酸液已經進了衣服了。他們的臉和腿都燒傷了。”

  另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表示,兩位受害者當時還當街脫光了衣服以減少與酸液的接觸,而路人們幫助他們叫了急救。一位警官稱:“受害者被襲擊後臉部的膚色都被改變了。”

  醫護人員到場後,先進行了緊急治療,然後將兩人帶上車送往醫院。

  倫敦警方發言人于25日晚發佈聲明總結整個事件,稱:“7月25日晚7點,兩名大約十幾歲的年輕男性攔下警察。他們被潑灑了某種不明液體。倫敦急救中心人員隨後到場,並把兩人帶到一個位於東倫敦的醫院進行治療。兩位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案,還未拘捕任何人。”

  數據顯示,2016年倫敦共發生450起酸性物質襲擊事件,相比往年上升了65%,而在最近的幾個月裏,類似襲擊事件的頻率又有上升。

  為了應對此類問題,倫敦警方本週剛剛向急救機構配發了1000套酸性物質急救裝備,其中包括抗腐蝕的防護服以及5升裝的水,便於急救人員能夠儘早開始醫療。目前,倫敦市政府正在研究如何在酸液襲擊頻發的背景下對腐蝕性物品進行更好的分級與管制。(天驪)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