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美國人口販運案司機3個月前已被吊銷駕照 或面臨死刑

2017-07-26 14:34: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為詹姆斯·馬修·布拉德利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5日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人口走私案嫌犯、涉事卡車司機日前被曝3個月前被暫時吊銷了駕照,且因為糖尿病不治而截去了一條腿。   

  現年60歲的卡車司機詹姆斯·馬修·布拉德利(James Matthew Bradley Jr)已被警方抓獲,目前正在受審,受到的指控包括幫助非法移民偷渡、從中獲取經濟利益並致人死亡,最終可能會被判處死刑或是終生監禁。   

  根據美國聯邦法律,商用卡車司機須向執照所在州的州政府提供個人醫療信息以證明自己符合條件,可以安全駕駛卡車,之後會從州政府獲得一張醫療證明卡以證明檢查合格。

  佛羅裏達州政府發言人稱,布拉德利的醫療信息在今年3月15日到期,之後,佛州要求他提供更新的醫療信息,但他一直沒有提供。因此,布拉德利從佛羅裏達州獲取的駕駛執照在今年4月12日被暫時吊銷。

  布拉德利的未婚妻表示,布拉德利原是佛羅裏達州人,不過近來一直在肯塔基州的路易維爾(Louisville)生活。儘管如此,根據聯邦法律,布拉德利的駕照被佛州撤銷後,如果他從其他州獲取卡車駕駛執照,將屬於違法行為。

  布拉德利患有糖尿病,且沒有接受正規治療,一直在接受一系列手術,還被截掉了一條腿,也可能因此導致其駕照失效。

  布拉德利一直以來都在做卡車司機的工作。此前幾年他曾為愛荷華州的派爾(Pyle)卡車公司工作,後因病停工。不過他最近準備在裝上義肢後自己開工。

  這次坐在布拉德利卡車車廂中偷渡美國的非法移民至少有40人,其中10人最終因在沒有空調也沒有水的高溫車廂中待了太久而被活活熱死了,剩下的也大多因中暑與脫水被送往醫院治療。

  一位乘客表示,此前他為這趟偷渡之旅付了5500美元(約人民幣37000元)的費用,而且被告知説車內會有空調。(天驪)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