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紀念“三個90週年”學術座談會舉行

2017-07-26 17:08:48|來源:江西日報|編輯:趙春曉

   本報訊 (記者吳穎)7月22日,“弘揚革命精神 傳承紅色基因——紀念八一南昌起義、秋收起義、井岡山革命根據地創建90週年學術座談會”在南昌舉行。

  本次座談會由中國社會科學院當代中國研究所、江西省社會科學院、中共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主辦。會議圍繞八一南昌起義、秋收起義和井岡山革命根據地創建的歷史過程、重大意義,中國共産黨與八一南昌起義、秋收起義和井岡山革命根據地的創建,八一南昌起義、秋收起義與人民軍隊的創建和發展,八一南昌起義、秋收起義和井岡山革命根據地創建與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傳承紅色基因、弘揚紅色文化等主題,展開了深入探討。來自中國社會科學院、軍事科學院、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中共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江西省社會科學院、江西科技師範大學等單位的80余名專家學者參加了座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