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泰國男子讓10個月大嬰兒開車 遭網友口誅筆伐(視頻)

2017-07-27 13:15: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6日報道,日前一位泰國男子在網上分享了一段視頻,引起網友大罵。視頻顯示,當時他帶著自己10個月大的女兒正在開車,不知為何竟然讓自己的女兒坐在自己腿上操控起了方向盤,高速開過泰國那空那育府繁忙的大街。

  該男子名叫提爾帕特·杜昂得那松(Teerapat Duangdennakthong),今年29歲,是名汽車修理工。他在視頻中還專門加上了字幕評論,試圖讓視頻搞笑起來,不過網友們都不太買賬。這些評論包括“你瞅啥?老娘練車呢!”以及“誰敢擋路通通撞飛”,讓網友們又添一份膽寒。

  報道稱,女嬰完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一旦發生車禍甚至一些大的顛簸都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網友們口誅筆伐,罵提爾帕特是“殺人犯”和“傻子”,不過幸好他的行為並沒有導致任何事故和傷亡。

  提爾帕特表示:“我女兒就是坐在我的腿上而已。我並沒有強迫她。她就是摸了摸方向盤。”他還表示,自己常帶女兒開車,一般會讓她坐正常的座位。兒童安全座在泰國還較少有人使用。(天驪)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