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中國駐老撾大使館舉行建軍90週年招待會

2017-07-27 11:10: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中國駐老撾大使館武官陳永靖大校致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徐德霖):中國駐老撾大使館26日在萬象舉行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招待會。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國防部長佔沙蒙·佔雅拉中將、中國駐老撾大使王文天及使館外交官、老撾黨政軍官員、華僑華人、中資機構代表及駐老撾武官團等近300余人出席招待會。

  中國駐老撾使館武官陳永靖在致辭時説,近年來,中老兩軍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深化,取得了纍纍碩果,為雙邊關係發展及維護地區和平穩定做出了重要貢獻。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中國人民解放軍願同老軍一道,共同為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添磚加瓦,促進中國-東盟防務交流與軍事合作,推動互利共贏的命運共同體建設,為維護地區與世界和平穩定而共同努力。

  招待會氣氛熱烈友好,老軍文工團現場進行文藝表演。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