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麥當勞冰淇淋機被指嚴重發黴 中國麥當勞連夜發聲明

2017-07-27 09:04:00|來源:澎湃新聞網|編輯:王瑞芳

美國男子Nick在其Twitter上發照片稱,這是麥當勞冰淇淋機上的零件。

  美國麥當勞一家餐廳的冰淇淋機,被一實習生指責嚴重發黴。

  7月26日,某微信公眾號發表文章稱,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家麥當勞裏,當地大學生Nick決定應聘麥當勞的後廚幫工。在工作了大概5天以後,經理給他安排了製作冰淇淋的工作。每天下班,都可以得到一個免費的甜筒。

  下班後,Nick無意間打開冰淇淋製作機後蓋,一股腐爛的酸臭撲面而來。隨後,他發現,麥當勞機器裏存放奶油的凹槽裏,附著了一層厚厚的已經發黴了的奶油。經理不但表示,夏天冰淇淋生意這麼好,沒時間清理,還不讓Nick清理。第二天,Nick被辭退。

  Nick把此事發在推特上,到7月26日,這條推特已經被轉發了13000多次,登上了推特熱搜。目前,美國食品安全局(FDA)已經介入調查。

  對於此次事件,澎湃新聞第一時間聯繫到麥當勞中國,其表示,26日,已注意到微信上的文章,並舉報。目前,騰訊上該文章已封掉。不過,晚間,澎湃新聞記者發現,部分網絡上,仍能搜索到相關內容。

  

  7月26日23時許,麥當勞官方微博發佈了《關於美國冰淇淋機的媒體聲明》:“我們關注到今天網絡上出現了有關美國冰淇淋機的轉載信息,麥當勞美國仍在調查事件的真實性。在中國,麥當勞餐廳使用的冰淇淋設備,每天自動定時加熱消毒,確保食品安全。同時,所有零配件定期清洗消毒並按時更換,確保為顧客提供安全且高品質的食品。”(作者:鄒娟)

  (原標題:美國麥當勞冰淇淋機被指嚴重發黴,中國麥當勞連夜發聲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