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集政論片《將改革進行到底》收官

2017-07-27 09:24:52|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社北京7月26日電 十集政論片《將改革進行到底》26日晚收官。該片對中共十八大以來全面深化改革進行了全景式、權威性梳理總結,引發廣泛關注。

  該片從7月17日起每晚在央視一套播出,每天一集,持續十天,分別為《時代之問》《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人民民主新境界》《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延續中華文脈》《守住綠水青山》《強軍之路(上)》《強軍之路(下)》《黨的自我革新》《人民的獲得感》。

  該片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論、體制機制和實踐成果,展示了經濟、民主、司法、文化、生態文明等領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關鍵突破,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門推進改革落地、見效的積極作為,展示了改革背後的故事和攻堅克難的歷程,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給人民群眾帶來的獲得感。

  有評論認為,該片既體現了較強的思想性和理論深度,又講述了人民群眾身邊生動的改革故事。中共十八大以來,一場動真碰硬的自我革新在全黨拉開帷幕。從“從嚴治黨”的政治宣誓到“八項規定”的嚴厲執行,從思想教育的常態推進到黨內法規的有序完善,中共每一次的改變、每一步的邁進,都飽含著改革者“將改革進行到底”的決心與勇氣。

  官方媒體認為,在中共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這部政論專題片的推出,將進一步鼓舞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堅持改革正確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韌勁,繼續解放思想、勇於實踐,把全面深化改革事業不斷向前推進,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完)

  原標題:十集政論片《將改革進行到底》收官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