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招募令】《中國當前的周邊海洋戰略環境及應對》主題沙龍

2017-07-28 17:44: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范琪妍

  近日,中菲兩國外長就中國和菲律賓在南海進行共同開發問題表示,南海的共同開發將使兩國人民從中受益。此舉對於解決在各自海洋權益聲索相重疊的海域,是一次突破性的進展。

  近年來,中國所處的周邊海洋環境出現了日益複雜化的趨勢。那麼,我國當前面臨的海洋安全局勢是怎樣的?又該如何應對周邊動蕩多變的海洋環境?

  8月4日,國際在線主辦的國際研習社系列社群活動將邀請張軍社研究員做客國際在線,分析我國海洋戰略環境面臨的問題及應對。張軍社研究員長期從事國家安全、軍事戰略、中美關係和世界軍事情況研究。2014年,曾以團長身份率領中國海軍艦艇長代表團赴美訪問。

  主講人介紹:張軍社,海軍軍事學術研究所研究員,海軍大校。歷任海軍司令部參謀、處長,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海軍副武官,海軍軍事學術研究所副所長。當前,擔任亞太安全理事會中國委員會委員暨亞太安全理事會“海軍力量增長研究小組”中方主席。

  主持人:王高飛,中國國際廣播電臺雙語記者、編輯、主持,國際新聞專業碩士,具有多元化的全媒體工作經歷,專注于國際重大時事、中國外交事務、海外華人社群的深度報道,有豐富的中英雙語採訪經驗。

  時間:2017年8月4日(週五)14:00——16:00

  地點: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甲16號)

  主辦單位:國際在線

  活動流程:

  14:00-14:30    入場簽到

  14:30-15:30    主題演講

  15:30-15:50    現場互動

  15:50-16:00    合影留念

  報名熱線: 13810419283

  微信報名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或添加微信號guojizaixiankefu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