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媒:特朗普對普京驅逐美外交官一事未做回應

2017-08-01 15:49:14|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一】當地時間7月31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度過了一個繁忙的週一,但美國《華盛頓郵報》當晚卻指出,他對上週末俄羅斯總統普京宣佈計劃驅逐數百名美外交官一事只字未提。

  據美媒報道,特朗普當天召開了他上任後的第二次內閣全體會議,就白宮人士變動等一系列內政外交問題回答記者的提問,但未就美方755名赴俄外交官將被驅逐回國一事做任何表態。

  “現在我們正在審視選項,當我們有話要説時,自然會宣佈”,當天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記者會上如此回應關於此事的提問。

  普京此次宣佈驅逐美外交官是回敬美國會通過對俄制裁法案。美方如何回應此事?特朗普現在面臨抉擇時刻。報道説,無論特朗普如何回應,現在事態的快速發展都暴露出了一個問題:特朗普政府對俄政策缺乏明確方向和態度。

  報道還稱,當桑德斯被問到特朗普將何時簽署已得到國會通過的對俄制裁法案時,她説,“要簽署時,我們會公佈的”。

  (原標題:美媒:特朗普對普京驅逐美外交官一事未做回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