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麥凱恩隔空向普京喊話:俄將為“攻擊美國民主”付出代價

2017-08-01 15:08:3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嚴翔】7月30日,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將削減755名美國駐俄羅斯外交人員。美國資深共和黨參議員麥凱恩隨即在推特發文,隔空“回應”普京。俄羅斯《消息報》8月1日報道稱,麥凱恩7月31日在推特發文稱,他對普京裁減美駐俄外交官一事“毫不意外”,但普京的支持者終將為其“攻擊美國民主”的行為付出代價。

  報道稱,在亞利桑那州接受進一步癌症治療的麥凱恩近期已退出“美國政治圈”。但80歲的參議員表示,他將在治療中繼續工作,並計劃在今秋返回華盛頓。《消息報》補充道,俄羅斯是在美國國會通過“單方面惡化俄美關係”的對俄新制裁法案後,才提出有關減裁美駐俄外交官的決議。

  麥凱恩的言論也引發了俄羅斯網民的不滿,多名俄網民在俄新社網站評論區對留言道,“美國根本沒有所謂的民主,沒什麼值得攻擊的”,“美國只有國家利益”。

  這已經不是麥凱恩第一次抨擊普京。早在2013年,麥凱恩就曾撰文炮轟後者稱,普京就是一個“暴君”,他“摧毀”了俄羅斯的國際聲譽。今年5月,麥凱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俄羅斯一直企圖通過干預美國總統選舉來“摧毀民主的根基”,他稱“普京是最大、最主要的威脅,比‘伊斯蘭國’威脅還大”。

  (原標題:麥凱恩隔空向普京喊話:俄將為“攻擊美國民主”付出代價)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