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澳門部隊舉辦“八一”招待會 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

2017-08-01 23:29: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為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8月1日下午,駐澳門部隊在軍事展覽館舉辦招待會。

  為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8月1日下午,駐澳門部隊在軍事展覽館舉辦招待會。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劉麗斌):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8月1日下午,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在軍事展覽館舉辦招待會。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葉大波、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司令員王文少將、政治委員張智猛少將、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主席賀一誠、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等出席招待會。駐澳門部隊司令員王文少將、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分別致辭。

  王文在講話中回顧了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光輝歷程,號召官兵銘記歷史、不忘初心,傳承基因、砥礪奮進,在新的起點上把革命先輩開創的強國強軍偉業不斷推向前進。他強調,駐軍官兵要時刻牢記習近平主席關於鍛造有效履行防務的精兵勁旅的殷切囑託,不斷增強維護“一國兩制”的責任擔當,堅持大局為重、服務為本、奉獻為榮,始終依法駐軍、威武文明、愛澳親民,為維護澳門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崔世安在致辭時首先向駐澳門部隊官兵致以節日的祝賀,他説,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弘揚軍隊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不移地執行《基本法》《駐軍法》,積極參與捐血、植樹等社會公益,持續開展軍營開放、青年學生軍事夏令營等活動,大大增進了澳門居民與部隊戰士的深厚感情,贏得澳門社會的認同和敬重。他表示,將一如既往地與駐澳門部隊,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機構保持緊密聯繫,加強互動合作,推動“一國兩制”偉大實踐向前發展。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駐澳機構、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主要社團、高校以及往屆夏令營學生代表等500余名各界人士應邀出席招待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為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8月1日下午,駐澳門部隊在軍事展覽館舉辦招待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駐澳機構、澳區全國人大代表等500余名各界人士應邀出席招待會。

  為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8月1日下午,駐澳門部隊在軍事展覽館舉辦招待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駐澳機構、澳區全國人大代表等500余名各界人士應邀出席招待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8月1日下午,駐澳門部隊在軍事展覽館舉辦招待會,駐澳門部隊司令員王文少將致辭。

  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8月1日下午,駐澳門部隊在軍事展覽館舉辦招待會,駐澳門部隊司令員王文少將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為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8月1日下午,駐澳門部隊在軍事展覽館舉辦招待會,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致辭。

  為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8月1日下午,駐澳門部隊在軍事展覽館舉辦招待會,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致辭。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