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澳門推出建軍90週年郵品 受到集郵愛好者歡迎

2017-08-02 13:37: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劉麗斌):澳門郵電局推出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主題郵品近日開始發售。由於郵品意義非凡,吸引來自南昌的集郵人士前來購買,集郵愛好者反應熱烈。

  此次主題郵品包括一套六枚郵票及一枚小型張,首五枚郵票圖案展示中國核心軍事裝備,包括ZTZ-96主戰坦克、遼寧號航空母艦、殲-20隱形戰機、東風-21D反艦彈道導彈及天宮二號,第六枚郵票及小型張則展示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進駐澳門的情景。另外還有發售首日封、小型張首日封及資料單張。郵票圖案由區坤健設計,數據單張文本由郵政總局撰寫。

  首位從郵政總局購得該套郵品的潘先生稱,一直非常欣賞解放軍的實力和精神面貌,解放軍在澳門居民心中形象良好,國家強大的軍力,讓他深感自豪,因而提早1小時到場等候購買。

  來自江西南昌的集郵人士曾先生稱,南昌為八一起義打響第一槍的地方,此套澳門郵品對內地尤其南昌居民意義非凡,所以與太太特地來澳門認購了350套,作收藏和饋贈之用。

  據悉,澳門郵政總局、通訊博物館、水坑尾郵政分局等部門將同時發售“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主題郵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