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為脫歐之後獨立實施制裁做準備 將出臺法案

2017-08-02 13:23:04|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8月2日報道,英國政府8月2日發佈一系列計劃,為出臺一項法案做準備,該法案將使脫歐後的英國具備合法權利能夠對外施加制裁。

  報道指出,目前情況下,英國通過歐盟法律協商並施加針對一些具體國家的非聯合國制裁措施。如果沒有新的法律,英國未來將沒有合法權限執行那些制裁。目前英國已存在的制裁機制超過30個,其中包括針對俄羅斯和伊朗等國的制裁。

  英國的歐洲事務大臣艾倫•鄧肯稱,“這使我們能夠獨自或者與歐盟或世界範圍內的夥伴合理地實施制裁,對違反國際法、犯罪或給恐怖主義提供資金或威脅國際社會和平與安全的他國、組織和個體採取針對性措施。”

  (原標題:英國為脫歐之後獨立實施制裁做準備 將出臺法案)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