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出境遊報告:部分小眾目的地成中國遊客“新寵”

2017-08-03 00:31:24|來源:中新網|編輯:杜軍帥

  中新社北京8月2日電 (記者 周銳)中國在線旅遊網站途牛2日發佈的《2017上半年在線出境遊消費分析》顯示,2017年上半年,最受中國遊客青睞的前十大出境遊目的地分別為普吉、巴厘島、大阪、京都、巴黎、南都留郡、羅馬、甲米、芽莊、福岡。

  從國別來看,上半年,泰國、日本、印度尼西亞、越南、新加坡、法國、馬來西亞、意大利、馬爾代夫、瑞士、美國等依舊是最熱門的出境遊目的地國家。

  一些小眾目的地也成為中國遊客的“新寵”。途牛旅遊網監測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吸引中國遊客數量增速排在前十位的目的地國家分別是摩洛哥、保加利亞、冰島、塞爾維亞、波蘭、肯尼亞、俄羅斯、澳大利亞、希臘、斯裡蘭卡。

  報告指出,在出境遊人數增加同時,中國遊客出遊的方式也發生改變。

  首先是良好的出遊環境使得中國遊客在目的地國家停留的時間更久。途牛旅遊網監測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出境短線方向,途牛客戶更願意選擇一週左右的行程産品;出境長線方向,更青睞12天左右的行程産品。

  其次,相對於以前只是上車睡覺、下車拍照、進店買買買,如今中國出境遊客更注重體驗,更願意把錢花在“吃喝玩樂住”上。途牛旅遊網監測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出境方向當地玩樂産品預訂人次相比去年同期上漲62%。

  此外,中國旅遊者還表現出強烈的海島出遊需求。今年上半年,最受中國遊客青睞的前十大海島目的地分別為普吉島、巴厘島、馬爾代夫、塞班、長灘、沙巴、蘇梅島、芽莊、毛里求斯、斐濟。與去年上半年相比,毛里求斯、斐濟等高端海島目的地受到越來越多遊客的推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